走青

承蒙厚爱,不胜欢喜。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智谋都是渣渣(卓天)

短打产物 ooc预警 国际三禁 小短文

有一说一,我就是喜欢老板做受(滑稽)

 

 

—————————————————————————


 

 

卓定是黑帮的打手,世界排名前十的武者,可以一个人空手打倒100个战斗民族的那种。

 

每天的日常大概就是锻炼和守在少爷身边。

 

瘦瘦小小但却没人敢小瞧,没有感情,像个AI,只负责打架。

 

这样的卓定

 

心里一直对高天亮心怀不轨。

 

高天亮是黑帮的法律顾问,阴阳怪气天赋满点,能颠倒黑白,活人说成死人,帮卓定打过很多官司。

 

卓定总想知道高天亮那张阴阳怪气的嘴是不是香喷喷的,高天亮狡猾的舌头是不是软软的,高天亮衣冠楚楚的高定西装下的身子是不是白白嫩嫩的,高天亮低沉有磁性的声音是不是娇喘起来也十分动听。

 

卓定并不知道自己对高天亮的想法是心怀不轨。

 

他只是一个打手,为了少爷而培养出来的打手,他不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应该只是听命于少爷。

 

可是有一天少爷对卓定说:“你应该做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好的,少爷。”

 

他这么回答到。

 

于是,在少爷惊诧的目光下,他一把把正坐在少爷对面气定神闲喝着茶的高天亮扛在了肩上。

 

高天亮拼命挣扎

 

可是卓定像火柴一样细的胳膊却像钢铁一样紧紧地㧜在高天亮的腰上

 

细细的,手感和想象中的一样好。

 

“快停下,放我下来,你要干什么……少爷!”高天亮喊叫到,有些失去了往日在法庭上的沉着冷静。

 

“干你。”

 

卓定简短的回答到。高天亮在他肩上没了声,脸埋在卓定的背上,只能看到耳尖红红的。

 

少爷看着卓定扛着高天亮离开走去了卧室,嘴角勾起了一抹阴谋得逞的微笑。

 

果然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智谋都是渣渣

 

那天卓定终于吃到垂涎已久的高天亮,果然一切都和心里想的相符合。

 

多谢款待

 

虽然事后,高天亮一周内高强度无差别阴阳怪气输出,甚至连续三天无视卓定的双排邀请。

 

顺便一提的是,那天用的润滑剂和tt都是高天亮提供的,咱真的不知道是谁主动,是谁先心怀不轨,咱也不敢问。

 

 

 

 

—————————————————————————

 

少爷没有原型,是我瞎编的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聊天的地方有卧室,也不要问我为什么黑帮律师和黑帮打手会天天玩同一款游戏(我只是突然想玩梗😂)

 

 

 


 

 

 

 

评论(3)
热度(32)

© 走青 | Powered by LOFTER